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116日,上海中医药大学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在张江校区全球伙伴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采用线上同步直播,2024届全体毕业生及其家人好友,齐聚云端、共襄盛况。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舒静,云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文忠、教师代表孙祝美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中心主任洪菲以及各位老师、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线下出席了典礼。


何文忠院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各级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为继续教育学院辛勤付出的感谢。教师代表孙祝美教授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将学习的知识技能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以开放的胸襟和旺盛的进取心不断拥抱新的挑战,不断学习,不断修炼,提升自己的专业和能力,飞翔到新的高度。护理专业学生信滕菲,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求学成长的心路历程,感恩母校培育,感谢师长、同窗及家人的帮助与支持,号召全体毕业生勇于创新、担当实干,不负使命,不负时代。


何文忠院长介绍了2024届毕业情况,在宣读毕业生名单以及学位授予名单后,进行了颁发毕业证书以及拨穗仪式,现场气氛精彩而热烈。

最后,舒静副校长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和美好期许,她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鼓励毕业生们继续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最好践行者;鼓励毕业生在服务“健康中国”“健康上海”战略中继续贡献应有的力量。祝愿同学们从今天再次起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丰富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