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4级新生报到须知

欢迎各位新生到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就读!2024级新生报到安排在2024112日(周五)-113日(周六)进行,请新生本人按如下时间列表完成相关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表格下说明。

操作时间

事项

即刻-2024110日前

一、绑定微信

二、填报补充信息

三、缴纳学费

2024112-13

四、现场报到

一、绑定微信:

为方便学员日后及时收到学院有关教学工作的提醒信息,请关注“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服务号,点击“个人中心”——“绑定学生”,输入姓名、学号,绑定账号。

请新生务必完成绑定工作,开学前会有学期电子注册提醒、开学提醒等由班主任通过微信发布通知。



二、填报补充信息:

学校需根据学生提供的有关信息制作学员登记表,学生请于110前通过以下操作补填有关资料:

微信搜索【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我的】——> 子菜单【2024级新生补填信息】——> 填写有关信息——> 提交信息

三、学费缴纳说明:

夜大学费每学年4800元(沪价行(2000180号)。学费按照规定学制逐年收取,学生应按期逐年缴纳学费。学生可通过网上缴纳学费。

网上缴费操作办法:即日起至110日期间,在支付宝或者微信的小程序“随身办”中搜索“上海中医药大学学费缴纳”用姓名、学号登录,即可缴纳学费。缴费成功后2个工作日,可以在“随身办”打印发票。四、现场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地点

报到日期

专业

班级

上海中医药大学徐汇校区

 

(徐汇区零陵路530602室)

112日(周五)

 

9:30-11:30

13:00-15:00

护理学

2024护理学专升本1

护理学

2024护理学专升本2

中医学

2024中医学专升本1

中西医临床医学

2024中西医临床医学专升本1

113日(周六)

 

9:30-11:30

13:00-15:00

护理学

2024护理学专升本3

康复治疗学

2024康复治疗学专升本1

中药学

2024中药学高起本1

中药学

2024中药学专升本1

2. 










携带资料:

1)录取通知书;

2)身份证原件;

3)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新生需带好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

1)现场不能代报到。逾期两周未办理报到手续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报到若有变化会及时通过“睿学通”短信以及微信端等方式通知。

   3. 现场报到流程:

1)现场采集新生照片

2)新生身份核验

3)学费缴纳复核

4)微信绑定及补充信息复核

5)领取新生报到资料

五、夜大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内)图书馆裙楼325

电话:5132308051323176

说明:寒假期间(122日—225日)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yedaxuexj@126.com,或通过微信服务号进行咨询,老师会定期回复,敬请谅解。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12

附件:《2024年成人高考上海中医药大学录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