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门课程分获上海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思政优秀项目及优秀在线课程奖项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81

我校六门课程分获上海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思政优秀项目及优秀在线课程奖项


近日,我校六门课程分获上海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思政优秀项目及优秀在线课程奖项。《中医护理学》获“课程思政”优秀项目特等奖,《方剂学》、《中药商品学》获“课程思政”优秀项目三等奖;《中医诊断学》获“优秀在线课程”一等奖,《护理科研》、《中药炮制学》获“优秀在线课程”三等奖。

中医护理学集体备课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积极探索面向成人学生的课堂教改革与创新,极拓展课程思政元素,在课程建设过程中不断促进学生、教师的双发展,大胆运用包括线上教学在内的各种手段,不断深化教学内涵,强调理论教学对一线从业者实践的指导。本次六门课程获奖,是继《中医护理学》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之后,又一教学成效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