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本科毕业及本科毕业论文申请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744

专科、本科毕业及本科毕业论文申请

u 专科、本科毕业申请:

专科或本科全部课程(包括本科论文)通过的考生,于每年6月或12月的规定日期(见当轮次的考后信息)携带以下资料前来办理毕业申请:

1.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

2.若有免考课程者,请带好如下材料:

a)凭证书免考的,带好证书原件、复印件;

b)凭原有的专科以上学校有关课程免考的,带好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出具的成绩证明,并在所有复印件的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

3.本科毕业申请还需带好临床实习鉴定表、专科学历证书学信网上备案表或学历认证。

申请本科毕业者,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站上查询到自己的专科毕业信息,并打印备案表。若无法查到,请提前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认证后,凭盖章的学历认证证书前来办理。

4.请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将作下一届毕业生处理。

u 本科毕业论文申请:

课程考核全部通过或尚有2门及以下课程未通过的中药学专业本科层次考生,请于每年6月规定日期(见当轮次的考后信息)携带准考证、开题报告前来办理毕业论文申请,参加当年11月的论文答辩。

有关论文申请具体要求请参照《上海中医药大学自学考试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暂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