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中心

非学历教育中心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和特色,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开展与学校定位相一致、与学校办学能力相适应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领域的非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中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根据社会和行业人才培训需求,汇集、整合学术优质资源,开展多层次、多种类培训。目前主要有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委托培训项目,以及面向社会各阶层举办中医药知识技能培训项目和非盈利性社会公益项目。

    非学历教育中心采取项目制管理模式。项目负责人负责主持培训项目,包括立项申报、项目宣传、简章发布、报名招生、学员资料归档、教学质量管理、教务考务、制作发放证书等。在项目开办前根据需求对项目进行论证、课程设计、确定授课内容,并提交学院办公室,由办公室组织院务会进行论证。项目举办后,项目负责人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接受学院办公室对项目的不定期督查。

非学历教育中心设有主任1名、职业发展培训部主任1名、对外合作培训部主任1名。

办公地点:徐汇区零陵路530号910室


  电话、传真: 021-542313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