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提高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846

针灸提高班招生简章

针灸是临床上应用范围极其广泛的一种物理治疗方法,具有协调阴阳、扶正祛邪、疏通经络等功效。临床数据表明,针灸对内、外、妇、儿等科多种疾病的治疗有良好的疗效。由于它方法简便、价格低廉、无毒副作用、起效快、疗效持续时间长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患者和养生保健爱好者的欢迎。

我院在针灸短期培训班的基础上举办针灸提高班,采取线下小班教学,欢迎广大针灸保健爱好者报名参加学习。

招生对象:有针灸基础的学员(学习过中医基础,中医诊断,经络腧穴,刺法灸法,针灸治疗课程

授课内容:

一、针刺补泻   

二、常用的古典刺法

三、重要穴位的操作实训

四、养生灸的操作实训

五、耳针

六、刮痧

七、埋线疗法:

1.埋线的材料、操作、注意事项          2.埋线减肥的操作实训

八、体验课:中医的过去与未来      

1.上海市中医药博物馆参观

2.中医四诊仪体验。

共计八次课(每次四个课时),一次考试,计36课时。

授课时间与招生名额:

A班工作日上课,周二、五上午九点至下午四点,30人,额满开班

B班业余时间上课,周三、四晚六点到九点,周六早九点到下午四点,30

培训证书:经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收费标准:培训费3200元,学校提供讲义,学员自备针具等材料。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在线缴费,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上课地点:前七次课零陵路530号徐汇校区,体验课张江校区。

咨询电话:021-54231340    刘老师

特别提示:本课程主要以线下操作为主,具体要求已在招生对象中列明,无针灸基础学员切勿报名!不满足合同法定解除条件,缴费后不退费!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223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