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学考试《中药学》(专升本)专业 考试计划调整的说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关于自学考试《中药学》(专升本)专业

考试计划调整的说明

 

1.         新计划自20261月起执行,即从2026年上半年开始,按新专业考试计划设置的课程开考。2025年下半年及以前,仍按原专业考试计划开设的课程考试。

2.         2026年开始报考本专业的新考生,按照新的专业考试计划参加自学考试。

3.         老考生通过原专业考试计划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可依据对照表对应至新考试计划的相应课程。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记录已取得的成绩;符合对应条件,课程名称不相同的课程,成绩记录为“合格”。

4.         2026年执行新专业考试计划开始,论文作为本专业最后一门课程,必须全部理论课和实践课都合格后,才接受提交并评分。

5.         2026年上半年,仍按原专业考试计划要求办理毕业,2026年下半年起按新专业考试计划要求办理毕业。

6.         2026年开始执行新专业考试计划,原专业考试计划取得的合格成绩可开具成绩证明。

7.         取得本专业毕业证书一年内、或者本专业全部课程都合格的考生,如需申请学士学位,可报考我校组织的学位水平考试。

8.         上海中医药大学自考办联系方式

电话:54232254

电子邮箱:zhongyaozixuekao@163.com

除寒假、暑假及国定节假日外,可通过以上方式与我办联系咨询

 

附件1-《中药学》(专升本)专业考试计划.docx

附件2-《中药学》(专升本)专业考试计划课程对照表.docx

 

上海中医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