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关于申报2023年度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各区卫健委、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医药大学、上海市健康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委属各单位:

根据上海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日程,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形式

1.2023年度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采用纸质申报和电子版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上海市级项目的申请单位填写《2023年度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附件一),一式1份报送至本市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裙楼三楼328室。电子版发送至zyyjxjysh@163.com邮箱。截止日期为2023331日。

2.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自2023年起试行申报项目由所属专业的专业委员会推荐方式进行申报,原则上同一专业委员会推荐的继续教育项目数量不超过2

即:具有资质的单位自主填写填报《2023年度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并自主选择市级中医药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填写《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专业委员会推荐意见评分表》(附件二)后,申报单位将申报书及附件二共同报送至上海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3.申报项目如获批2023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本市将不再重复立项。

二、申报内容

申报项目内容至少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项目内容属于“三新”范畴,即新知识、新理论或新技术。

2.项目内容是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3.项目内容在本市专业范围具有领先地位。

4.项目内容整体设计具有针对性或实用性。

5.项目内容整体设计重点突出。

三、申报资格

1.申报条件符合主办单位、授课教师符合《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管理办法》(国中医药继教委发〔20072号)规定的基本条件。

2.项目负责人必须为项目申报单位在编、在岗职工。

3.项目申报单位须符合申报表(附件一)中限定的单位之一。

4.申报单位在所申报项目领域必须具有优势和特色。

四、其他事项

1.学术会议、论坛、年会等学术活动不得申请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2.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上海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收件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裙楼3328

联 系 人:赵德峰

联系电话:021-51322489 13564258001

收件邮箱:zyyjxjysh@163.com


 

 

上海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

                                                                                                                                                     202338日 




附件一2023年度上海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二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专业委员会推荐意见评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