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业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4

关于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业水平测试

报名的通知

夜大学各专业学生:

为了做好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业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拟于2022年起参照“新办法”申请学士学位的夜大学注册在籍的本科生和20221-9月毕业的夜大学本科生。

※注意事项:

1)“新办法”指《上海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上中医成教[2020]2号);

2)本专业所有“学位课程”不得免修,达到 60 分以上(含 60 分)方可申请学业水平测试报名。

3)不申请学位者不必参加此考试。

二、考试报名

108日(周六)900-1012日(周三)1600,在连接VPN状态下,登录上海中医药大学官网选课系统继续教育教务系统,在学位申请学业水平测试,进行报名。

说明: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考试安排

(一)考试科目

1.中医学专业: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

2. 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西医内科学。

3. 中药学专业:有机化学、中药学、中药药剂学。

4. 护理学专业: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健康评估、中医护理学基础。

5. 康复治疗学专业:物理治疗学(一)、物理治疗学(二)、作业疗法学、言语治疗学、康复评定学。

6.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健康管理学、卫生事业管理、管理学基础、卫生经济学、中医养生学。

(二)考试形式

机考、闭卷。考试题型为选择题。

(三)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学业水平测试”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实施,拟定于115-116日开展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考试详细信息待教务处确定后,学生可在继续教育学院主页学历教育中心-夜大学各类通知中另行查询。

四、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一个月后公布,在连接VPN状态下,登录上海中医药大学官网选课系统继续教育教务系统,在学位申请学业水平测试,查询成绩。

五、线下申请补充说明

如有以下两种情况,可于1013日(周四)-1014日(周五)1130前,前往夜大学办公室(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裙楼325室)提出学业水平测试线下申请,经夜大学办公室审核通过后予以报名。

12021年第一学期及以前已经申请免修“学位课程”的;

22021年第二学期开设的“学位课程”,目前尚未通过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51323176    51323080

 

继续教育学院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