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网上填写毕业信息操作指南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51

毕业生网上填写毕业信息操作指南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需使用继续教育教务系统进行毕业信息管理,作为常规工作流程,毕业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核对并填写有关信息,具体填报流程操作如下:

请使用电脑操作,不支持手机端操作。

1.浏览器要求:

【推荐】360系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2.校外登录需先登录VPN,再登录学校选课系统网页(选课系统 (shutcm.edu.cn)),点击【继续教育教务系统】;



 

3.进入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并登录:

登录账号:学号;

初始密码:shutcm+身份证号后6位;


 

4.进入学生平台,点击右上方【毕业管理】

 


5.请学生核对第一页的基本信息,该页面信息不得修改,若信息有误请按提示联系办公室老师;若信息无误,请点击【下一步】;

 


6.请学生填写第二页,该页信息需学生核对或填写手机号、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单位电话、联系地址、邮编等信息(工作单位没有可填“无”),填好再点击【下一步】;

 


7.进入自我鉴定界面,请学生填写300-600字内的个人学习总结,首行无需缩进,段落不要超过5填写完成可点击【提交鉴定】;

 


8.提交后可对填写信息进行预览,若仍有出入可回到信息输入界面进行修改,重新提交。

请注意查看自我鉴定的内容是否能全部显示,避免打印出格。

 


9.提交后即完成毕业生登记表信息网上填报工作,学生仍需在纸质版毕业生登记表上签字,办理时间详见每年的毕业事宜通知。

 

【意见反馈】:如遇到填写问题,可联系夜大办公室:5132308051323176

技术服务:18001781983

 

提醒:信息核对与填写内容将作为档案留存,请同学务必认真完成该项工作。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夜大学办公室

2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