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为2020年第二学期参加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学生办理课程免听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867

关于我院为2020年第二学期参加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学生办理课程免听事宜的通知

 

由于我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业的特殊性,在当下疫情控制的情况下,有部分在籍学生仍被工作单位派往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岗位上,经学院研究决定,可接受这部分学生2020年第二学期课程免听的申请。

请在2020年第二学期被单位派往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或其他抗疫工作岗位,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填写附件的《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学生办理2020年第二学期免听课程申请表》,下载打印并由工作单位医院人事部门或医务处盖章。

913日网上办理课程免听工作结束前,由学生自行在网上申请相关课程的免听,同时将已盖章的表格作为资料上传,由老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方视为免听办理成功。

提醒:1、免听课程仍需参加正常考试;2、请在13日之前办理网上申请,逾期不再补办。

若有何疑问请联系办公室,联系电话:5132308051323126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夜大学办公室

202097

 

附件: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学生办理2020年第二学期免听课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