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为参加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办理免实习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410

关于我院为参加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办理免实习的通知

 

今年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我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部分在籍学生也积极参加并热情投入到新冠病毒抗疫临床一线工作中,经学院研究决定,可接受这部分同学2020年度免毕业实习的申请。

请在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被单位派往湖北或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填写附件的《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免实习申请表》,下载打印并由工作单位医院盖章后,在6月21日前将电子版文档(可拍照)发送至yedaxuexj@126.com邮箱内,请以“学号+姓名+免实习”命名邮件。

办公室在收到学生邮件后会回复后续操作办法。若有何疑问请联系办公室,联系电话:51323080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夜大学办公室

202069

 

附件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免实习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