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学习中医在职培训班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440

西医学习中医在职培训班预报名通知

 

招生对象:全市各级公立医疗机构临床或口腔类别执业医师

报名时间:2021623日至6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报名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零陵路530号底楼大厅)

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资格)复印件、医师资格证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一张2寸、一张1寸)等有关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通过,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要求:本次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单位认真审核上述报名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并委派1位报名联系人将报名材料及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汇总表(姓名、性别、单位、科室、手机号码、身份证、备注审核通过、报名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于报名时一并上交。

注意事项:

  1. 请随时关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即将发布的正式招生公告,认真阅读招生文件中的各项学习及考核要求。

  2. 预报名阶段,请有意者务必尽早准备报名材料,以便在规定时间内高效的完成报名审核工作。

  3. 疫情期间,到校进行报名审核的人员需戴好口罩,并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

 

附表:西医学习中医在职培训班报名表.docx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