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届毕业班补考安排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56

关于应届毕业班补考安排的相关通知

各应届毕业班学生:

鉴于目前学校正常复课的情况,对于应届毕业班(16高起本、17高起专、18专升本层次班级)的补考进行了重新安排,具体情况如下:

1.   2020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补考将在929日、30日进行。

2.   2019年第二学期补考当时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进行,此前考虑疫情的不确定因素,拟以课程免费重修的方式来替代补考。如今学校正常复课,可以安排集中补考了,为不影响学生毕业,学院决定增加应届毕业班2019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机会,2019年第二学期补考将在1014日、15日进行。

3.  补考形式:补考分为作业(或论文)和现场答题两种形式,学生需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系统内的“考试安排—补考安排”查询。

  • 以作业或论文形式补考的课程,在补考课程后有[考题下载],请同学点击下载,提前完成题目并在补考规定的时间交到考场,逾期不予接受补交;

  • 补考课程后未标注[考题下载]字样的课程为线下试卷考试,请同学在系统内查询到补考时间、地点,并按时到现场作答。

4.    登录教务系统方法:

校外访问系统,先登录VPN后再登录学院教务系统。VPN安装方法见学院首页https://jxjy.shutcm.edu.cn/2020/0605/c4254a123141/page.htmVPN登录账号为“0+学号,初始密码为“tcm123456”

教务系统网址是:http://jwpt.shutcm.edu.cn/jxjy/login.shtml教务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hutcm+身份证后六位

5.    查询图例:



6.    补考和重修成绩的处理:若补考通过,可不参加相同课程的重修考试;若因考试时间安排问题,同时参加了相同课程的补考和重修,则取较高分值作为课程成绩记录入库。

 

注:《计算机应用基础》为机考,补考统一安排在张江机房;

《医用统计学》为线上操作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及时间请同学查看医用统计学后的[考题下载]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夜大学办公室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