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26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10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图书馆裙楼328室举行。邀请了魏建平同志主讲,主题为“不忘初心,服务师生,树立管理育人良好形象”。就如何深刻认识不忘初心、把握精神实质;如何结合自身岗位科学管理育人;如何把服务师生的本职工作扎实做好等几方面内容向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务处副处长查建林表示,要增强“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意识,“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和“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真正在思想及行动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交流了国庆盛典的体会和感受,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

说明:webwxgetmsgimg

中午,支部来到曙光医院东院参加学习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巡展活动,展会分为“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和“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部分,展览向我们重温了中国不平凡的发展历史以及共产党人建党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说明:webwxgetmsgimg (1)

展会参观结束后,支部又来到海艺影城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影片以大时代大背景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展现了历史伟人以身许党的崇高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唯有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敢于担当、不忘人民,才能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