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提高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808

针灸提高班招生简章

针灸疗法是临床上应用范围极其广泛的一种物理治疗方法,具有协调阴阳、扶正祛邪、疏通经络等功效。临床数据表明,针灸对内、外、妇、儿等科多种疾病的治疗有良好的疗效。由于它方法简便、价格低廉、无毒副作用、起效快、疗效持续时间长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患者和养生保健爱好者的欢迎。

我院在针灸短期培训班的基础上举办针灸提高班,欢迎广大针灸保健爱好者报名参加学习。

 

授课内容:

一、针刺补泻:

二、常用的古典刺法

三、重要穴位的操作实训

四、养生灸的操作实训

五、耳针:

六、刮痧

七、埋线疗法:1.埋线的材料              2.埋线的操作

3.埋线的注意事项          4.埋线减肥的操作实训

时间安排:

每年5月、11月报名,共计七次课加一次考试,具体安排见当期课程表。培训证书:经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收费标准:培训费1500元。教材由老师推荐,学员自购。

报名方式:至徐汇区零陵路53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910办公室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寸、二寸照片各一张。

上课地点:徐汇区零陵路530号,具体教室以老师通知为准。

垂询电话:021-54231340    刘老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