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为参加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提供学习帮助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60

关于我院为参加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提供学习帮助的通知

 

今年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我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部分在籍学生也积极参加并热情投入到新冠病毒抗疫工作的第一线,由于条件限制,这部分同学的线上授课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现对有参加驰援湖北和上海金山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抗疫工作的同学,将由学校安排老师进行针对性辅导学习。

请有参加过抗疫工作的同学填写附件的《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课业辅导申请表》表格,下载打印并由工作单位医院院办盖章后,在5月26日前将电子版文档(可拍照)发送至yedaxuexj@126.com邮箱内,请以“学号+姓名+抗疫工作”命名邮件。

若有何疑问请联系班主任或向夜大学办公室说明,办公室联系电话:51323080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夜大学办公室

   2020519

 

附件:新冠病毒抗疫工作志愿者课业辅导申请表.docx